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28/09/2010 今天才是baby wei的生日~

今天才是baby wei wei的好日子~
祝你跟伦永远幸福快乐哟~
 么么~
 上星期六~25/09/2010
 我们提早庆祝~
我们四个都无缺~
还有baby wei wei的dear~
 还有载我们出街的~杰仔~
 我们去bali garden庆祝~

她的dear送燕窝给她~幸福哟~^ ^
你们都毛忘镜头>_____<

我们各叫各的~
 我爱吃tomyam^_____^

哇塞~垃圾一推~

 我们还有喝酒呐~^___^
i like u ~

then paid money~ 
 去我们的下一个目的地~
 公园~
 毛人的~只有我们~
 我们买了十三粒的小蛋糕~
好特别~上面还插了happy birthday的蜡烛~


五颜六色~够特吧~

我们的合照在babywei相机里啦~>___<
放我们上次去highway 癫的那张~

够cool罢??
 我们四个姐妹同心~永不分离~

next~在家过中秋节~

灯笼都是我点的~妹她们都玩电脑 =[

自己一个人点蜡烛~

LOVE ^^

丫>____< 溶掉了~~~

一个人赏月~
 月亮刚出来~

我的小妹~
可爱吗??


差点忘了~
 我们一家人做的灯笼~
 也得奖了~

这个是吴刚折桂~
听过吗??
还有~〉〉
双龙吐珠团团圆圆~
美吗??
 嘻嘻~

 还有~还有~
 我自己的~

‘勿忘我’中秋~

全都是爸爸的灵感哟~
 厉害吗??哈哈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中秋就酱~过完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