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holiday is coming~

holiday~ holiday~
how to plan my holiday?
my dear 毛回来料~丫~扫兴啦老公你~
讨厌呐~
 毛关系~
 还有我的babies 可以陪我~^^
 老公~好挂住你吖~你有挂住我毛阿??
 一定系毛各咯~衰老~哈哈~

stop~

讲讲假期先~
 明晚plan好啦~
 会去金宝喝茶lu~
 当然是和我的babies啦~
 去wet啦~爱出街的我~
 我不爱呆在家的哟~
 喜欢到处去的~
星期六就庆祝婆婆大寿啦~
 应该是七十多岁吧~嘻~我自己都不清楚~

下星期三~去吃baskin robin 噜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