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毛上学~ ~

 没上学^ ^
原因?
ponteng at CC?
偷懒?
与ji muii们去滚??

no no no~ ~
是因为我的小妹表演啦~
要帮她打扮打扮^ ^
舞蹈是我教的叻~
哪里可以不去捧场哟~哈哈~
所以就毛去学校咯~

昨天开周会~ 
又是说星期五puan kok退休怎样吖~
还有中秋晚会的穿着丫~bla bla bla~
之类滴~
学校好麻烦咯~

老师bla 完后~就说被叫到的请注意吖~
有我哟~
Yew Len Ching~
做麽哟?什么事哟?
打架?犯规?ponteng?
我很乖的~哈哈~才怪!
是....拔牙~
拔牙?拔牙?
我还要拔牙?
那颗是痕牙窝~什么来得??
多余的牙??
如果不去~老师会请ambulans来载哟~
好吖~好吖~毛坐过叻~
哈哈~

tonight skul hv moon cake festival~
i feel it will very sien lol~
next post will post my tang lung~^ ^
是我和家人一起制作的~
and
baby wei wei birthday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