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21/09/2010

各位帅哥美女~
 中秋节快乐~^^
 happy moon cake festival~
 上星期五,六,日~
 参加了很多中秋活动~
 好玩+开心~^^

 但是毛的和老公度过哟~
 但毛关系~老公~
你下星期回来~
我们一起玩蜡烛~提灯笼~哈哈~
 好小孩的想法哟~

 明天在家庆中秋~
星期五就学校中秋晚会啦~
 又要遵守校规~烦@_@
我有参加灯笼环保比赛哟~
 期待中~
 
还有还有~babywei的生日要到啦~
这星期六~
 计划好噜~
但我老公要我十一点准时归家~
 还要用家里电话打给老公~
 他要证明我已经回家了~
 没骗他哟~
老公这么做~都是关心wo~
为我好丫~
 老公~ 
 有你真幸福~
我很爱你哟~么么~

 又下雨啦~ 
 好冷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