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7/09/2010 baby ching ♥

今天婆婆又滚去Genting料~真烂赌~
家剩我们五个小瓜~
 我是老大姐~就要照顾小的~
 小弟最难搞~
but hv cp to him哟~
 he will become a silent 小弟弟~^^
 我叻?做家务咯~上下网哟~
 每天必要做滴事~
 我不是千金大小姐~
but我很渴望咯~
becoz i luv the life~
 要么有么~几好~哇~
 可系我毛福分咯~

 嘴唇还没好啦~>_<
dear看到会吓倒么?嘻~
等下dear不敢亲我nor~哈哈~

最近对星座感兴趣~
有点准~
 金牛座+巨蟹座~
 天生一对~^^

 我的babies你们最近怎样吖?
 四天没见啦~
有没有想我哟?
 明天的baskin robin 不懂去的成么~
 因为阿汉还在病哟~

dear~你吖~别酱迟吃晚餐料啦~
 有胃痛得啦你~
 我会心痛哒~
 有时我真滴很想飞去照顾dear浓=]
dear做工很夺命哦~
dear说一点都不辛苦~
 有点压力~还有~~
 屁股痛~哈哈~
 整天坐在电脑前打字~
当然啦~哈哈~
dear回来帮你按摩~按摩~^^哈哈~

holiday got Kelas tambahan~add maths~so sien~
13/09,14/09
 must go wor~did't go will get punishment wor~
i'm so scare lo~haha~

my trial exam~麻麻地啦~
BM 33%
SPm i don't want E la...
D also better lar~
add maths 11% good^^
lolz = = 
so difficult to me lar~
moral 64% best^^
BC 55% ok咯~
 以前13%哈哈~
 我BC很烂~

 还有还有~
seni 56%

继续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