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cvit sweet~~

so long time no上来料~
有没有想我呐?
因为都dating wif 老公~毛时间上来update哟~抱歉啦~
我的blog更新料~靓某??我的baby Xiao Blur 弄哒~
谢谢老婆哟~
我好喜欢呐>_<
muack  muack^*^


这几天与老公一起的sweet日子~
虽然就那三天~还是很sweet的~


10/09/2010
老公下午来我家噜^^
cvit~sibeh想念老公的~
老公来到~我就飞快的去开门给他进来~
然后坐了下下~小弟又一直kacao我们~
老公不喜欢~ 
then就去老公家咯~
去老公家看戏~然后哟~
老公又闹着要我帮他 洗头啦~哟~
老公说好舒服哦~然后就答应老公啦~
过后就吹头发~
然后老公说要拍照哟~就拍料一张~
也很久毛拍照噜~

老公你望去哪哟??
哈哈~
老公还是瘦瘦~
老公的自恋照哟~

我滴老公~

5++pm
下雨料。。。
老公就驾车载我返家~
在老公车里又乱拍照~





 
不是很美哟>_<
回到家~
 晚上和老婆们出来哦~
那天晚上有很多地方毛开咯~
salim, corner ,ikan bakar,teratak~
bali 又将多人~
 老公都很气料~
因为一直换地方~
很怕老公静静的咯。。。好恐怖~
最后就去炸鸡财那里喝茶哟~
 我的老公一直不讲话~
 很快的~就各散料~
 我跟老公就二人世界~去兜风~让老公透透气~
 老公最后也冒、毛事了~
 老公也来我家坐坐~
11++pm才回家~
 老公night night^^

11/09/2010
 早上老公还是照常的和朋友打机~
skip**
 下午老公来接我去他家啦~
我们先去买冰冰吃~
 天气好热啦~
 我和老公买不一样口味的~
我的是hawaii~老公是幸运星~
 我们一起抢来吃~哈哈~
你喂我~我喂你的~
 好sweet吖。。。
then又帮老公洗头~
老公的头发好油哟~
老婆帮你洗干净又香香料^^
muack muack 老公~
 老公抱起我~他说我肥料喔~哪有??
又和老公合照啦喂~
这张不是很美~

最like这张!赞!
我们相爱就是幸福

晚上和老公吵架~
 因为他不喜欢我和他还有他朋友一起yum cha哟~
 一直吵~本来我不打算出的啦~上楼睡觉的啦~
老公最后都来载我出去~
 感觉我好幸福~老公我爱你!

12/09/2010 
我和家人出巴刹吃早餐~
妈咪问我~彬叻?我说又打机咯。。。
妈咪说~打机还重要过你哟~嘻嘻~是咯是咯~

老公下午才来啦。。。
驾车来~还带月饼来~送给我家人吃~
 是他妈咪吩咐他买滴哟~
月饼好甜好吃~^^
我妈咪还和老公谈天~老公羞羞~
 只会点头~嗯嗯罢了~
 老公你好可爱吖^^

 老公4++pm就回家~要收拾行李~
 然后6++pm就回KL啦。。。

 老公说他十月头才回来~
老公我等你!! 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