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闷爆...

sien 爆>____<
谁可以救我?
闷闷不乐的~
对着电脑~
不懂做么好?

USB线有问题~
所以多几天才post我的灯笼~

小妹舞蹈比赛得第一啦^____^
我的心血没白费~
开心~

还有还有~灯笼比赛~我得第三~ 
尧妹是个人赛第一~
欣妹就团体赛第一~
开心死啦~
^_________^
昨晚差點死於一場不幸的意外。。。
幸亏毛事~
老婆我有点吓到~
但是没关系~
老婆以后小心就好啦~

今晚我出去滚噜~哈哈~
老公要我十一点回家~
我听你的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